olivesss

Weather for your mood

——引子——

“五歌,你拉我去哪啊”狼王说

“诶,你去就对啊“五歌说

“你爸咋办”狼王说

“不要了“五歌说

“哈?“狼王说

——现在——

我问你我们住哪 狼王说

额这个我不知道 五歌说

你不知道就拉我来? 狼王说

一时脑子一热嘛 五歌说

我做为你的管家我太难了 狼王说

五歌摆了个伸舌的表情

狼王扶了头,发出了叹息

——沉默了一会——

算了去人类的家中吧 狼王说

哈?你不怕他们弄我们吗 五歌说

去不去?狼王用一种“和蔼”的表情看着五歌

去去去 五歌说


就这吧,一个女孩子 狼王说

嗯?这个小姐姐有点可爱 五歌说

嗯哼,你喜欢? 狼王说

不不不怎么可能呢 五歌说

啊随便你喜不喜欢 狼王说


喵喵(开门) 

嗯猫? 橙子说

啊这是两个黑猫吗?好可爱,那个猫猫有单片眼镜? 橙子说

喵喵(你没取眼镜?)

喵喵(这是我本体!)

唉看你们没有主人的样子把你们收养了吧 橙子说

——第二天——

???你们是谁啊!你们私闯民宅啊! 橙子说

嗯我们是猫猫啊 五歌说

(注:我们都穿了衣服,不过我是西装,五歌是裙子)

(注×2:这个世界是ABO,我和五歌是o,橙子是a)

(注×3我和五歌是喵人族,她是族长的独生子,我是管家。橙子是普通的人类)

橙子用发光的眼镜看着我们

不知不觉橙子万恶的双手摸上了五歌的猫耳朵

(注×4猫耳朵是喵人族的敏感之处,所有的喵人族族人都是的)

哈啊……哈啊……橙子 五歌说

嗯?对不起哈,我看着手感很好 橙子说

你叫什么名字啊? 橙子说

我叫五歌,他叫狼王。 五歌说

哦(意味深长的那一种) 橙子说

——————-————————————————————————

我在半次元发了之前的都没人催更

你们lot都这么快的吗?

明天更五橙番外

主线是橙我啊

别弄错啊


评论
热度 ( 14 )

© olive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