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sss

Weather for your mood

黑猫和道士

      


传说异兽会在他们死去的时候见到他们的宿敌道士


“咳咳“一位三尾的小黑猫从森林中冲出来,她的样子十分狼狈,毛色从那纯黑的毛色变成了沾点血色。"哈哈哈我还没死吗?”小黑猫的眼中出现了道士,是个道士?!“果然我还是要死了吗?哈哈。”小黑猫的眼睛闭上了,她仿佛在等待死亡,她好像还听到了小道士的话,不过啊没听到呢。可惜啊命运他也不同意。


”醒来了吗小猫?“道士亲切的问道。“唔,我没死?你不杀了我?”小黑猫带着怀疑的眼神“为什么要杀你呢?这对我有什么好处呢?”黑猫想了想好像是没错,点了点小脑袋,开起来很可爱。小道士也这样认为,道士询问了黑猫的名字她们成为了好朋友,一对本不可以成为朋友而本应该成为敌人的朋友看着他们的友情不知道是像


如同锁一般的友情 



还是



玻璃一样的呢



哈哈友情是值得让人期待的东西呢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livesss | Powered by LOFTER